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初始任务 1

夏日的阳光总是那么奇妙,早上明明还是温暖和煦的,照在人身上倒泛起一阵懒洋洋的劲,怎么到了中午就开始毒辣起来。

 

大树下,一个身着白大褂的男人无数次抬手擦拭额头上留下的汗,嘴里念念有词。

 

“罗勤耕,为了你,我受太阳暴晒,你要是今天还不成功,我一定会把你打一顿。”

 

三个月前,罗浮生答应了一个小白点,帮助研究人类,再睁眼,自己就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这个世界自己是个医生,叫宫铁心,而且在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就救了一个男人。

 

得亏自己是个医生,宫铁心把男人带到自己家里,把他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为男人换了衣服洗干净脸才发现,救的男人实在不像是生活在这年代的人。

 

这个战火纷飞,与日本人抗衡的年代,竟然还会有这一身书生气,气质如此儒雅的人。

 

这样的人,是谁舍得对他下手。

 

男人醒了,宫铁心才知道他叫罗勤耕,对他下手的也不是日本人,是他的好兄弟,至于为何对他开枪,罗勤耕支支吾吾有些开不了口。

 

“你不愿意说就算了,这次碰巧我路过才救了你,下次可就没这么好运了。”宫铁心拍拍罗勤耕的肩膀,一副我懂的语气。

 

兄弟之间拔刀相向,还能是什么?

 

女人,金钱,还是权威。

 

这些对于这个满身书生气的男人来说,确实难以启齿。

 

罗勤耕是枪伤,好的没那么快,也就一直在宫铁心家里休养,两人越来越熟,罗勤耕也就将当初受伤的事情完完整整说了出来。

 

罗勤耕和他的好兄弟同时爱上了一个女人,他是能感受到那女子也是喜爱着自己的,只是不知为何却嫁给了自己的兄弟。

 

罗勤耕无法忍受思念,在宫铁心捡到他的那天偷偷约见了对方,想问问对方,到底有没有爱过自己,都下定决心,只要对方点点头,就带着对方离开。

 

只可惜,还没有等到那女子的回复,她的丈夫,罗勤耕的好兄弟,就出现了,给了自己一枪,拉着她的妻子就走了。

 

罗勤耕不怪他,那女子很优秀也很美丽,所以他的兄弟没有安全感,是正常的,对自己开枪是正常的。

 

宫铁心挑挑眉头,果然,是因为女人。

 

“等你伤好了之后,我陪你再去见她一面吧,这次你们把话说清楚。”

 

宫铁心想,自己当初一定是鬼迷心窍了,不然怎么会在这么热的天答应了罗勤耕来陪他见他的前女友。

 

要问宫铁心为什么一人站在树下,因为他在放风。

 

罗勤耕说他的兄弟对那女子看的很紧,如果发现她不在,肯定很快就会追过来,宫铁心无法,只得在此放风,给罗勤耕创造把话说清楚的机会。

 

连续几声枪响,拉回了宫铁心的思绪,他赶忙回身一看。

 

不得了,罗勤耕那个好兄弟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罗勤耕那白色的儒褂上赫然几个枪孔,那血源源不断地流出。

 

罗勤耕的视线一直放在那个被拉走的女人身上,手无力地在地上朝着远方伸展,好像很想抓住对方,最终却无力垂下,眼睛也闭了起来。

 

宫铁心很想上去查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却分毫挪动不了。

 

心脏在快速跳动着,不仅是因为亲眼见证了那个和自己朝夕相处了三个月的人的死亡,更重要的是让他想起了自己当初,也是身中数弹而亡。

 

眼前一道白光闪过,宫铁心的身影就此凭空消失,好在罗勤耕约见的地点是没什么人经过的地方,不然必引起轩然大波。

 

 

“罗浮生,你失败了。”

 

那白点漂浮在空中,毫无感情地诉说着结果。

 

罗浮生微微有些颤抖,抬起头看着他,“我到底要做什么?”

 

小白点在罗浮生面前上下飘动着,“我们是为了研究人类的五感,你的任务就是让对方的任何一感达到巅峰,能够给我们提供有效的数据。人类在何种情况下才会将五感达到顶点。”

 

“五感?”

 

“是的,尊重感、高贵感、安全感、舒适感、愉悦感。你需要做的是让你的任务对象有任何一感达到顶点。”小白点顿了顿又说道:“我原本以为你会成功的。”

 

潜台词是我让他失望了?

 

毕竟是常年生活在生死线上的人,罗浮生的情绪已经稳定了,刚开始可能是不相信,所以也并没有多问,可是经历了罗勤耕的事情,罗浮生不得不信,也开始认真听着小白点说的话。

 

“我的任务对象?”

 

“是的,我们寻找到了每个世界的幸运之子,你的任务对象就是他们。”

 

“那罗勤耕......”也是吗?

 

“你没想错,罗勤耕是那个世界的幸运之子,你并没有改变他的命运,他的五感没有任何变化,而且他死亡了,所以你的任务失败了。”

 

罗浮生觉得自己好像听明白了又好像没有明白,“可是,我怎么知道他们的五感达到什么程度了。”

 

“第一个世界我就当给你练手了,在这个世界里,我也发现了一些不足。所以,在接下来的世界里,我会告诉你任务对象的感官比。希望你接下来能够成功。”

 

这样,就容易了吗?

 

“什么时候去第二个世界?”

 

小白点快速飘到罗浮生的眼前,好像在打量什么一般,“等你恢复你的心绪吧。”

 

“我已经恢复了,你可以开启第二个世界了。”

 

小白点的声音充满了喜悦,随之而来的是面前一道大门打开,强烈的光刺激着罗浮生的眼,门越开越大,罗浮生什么都看不见。

 

“如你所愿。”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