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拾柒

yusu1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64篇文章,520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拾柒

拾柒

 

入戏 1 协议邀请

避雷预警:无三观,all鸣,三人行,强制,偏肉向

井.控制欲强.又奶又狼.然✖️陈.又渣又浪.走肾不走心.一鸣✖️沈.偏执病娇.巍

一个渣了爹又渣儿子最后翻车的故事



震耳欲聋的昏暗环境内,吧台内两个服务员光明正大的交头接耳。

 

可凑近一听,他们聊的并不是什么家长里短。

 

“小井,我猜那个人今晚找不到他想要的对象。”

 

井然顺着领班姐姐的目光瞧去,角落里坐着一个男人,他有点印象。

 

半小时前他就点了一杯酒坐在那里了,现在望去,酒杯内居然没怎么少酒,那个男人反而是不停的晃一晃酒杯到处看来看去。

 

井然接茬回答,“他在找什么?”

 

领班姐姐轻轻打了下他,“你傻呀,来这还能找什么?不过我看他的样子倒也不像是鬼混的那种,可是正经人怎么会来酒吧坐了半小时也不喝酒也不走呢。”

 

井然来了兴趣,他和领班姐姐打赌,“要不要赌一百块,我猜他今天绝对不是来发泄的。”

 

领班爽快的答应了,她在这里工作了那么久,来酒吧纯喝酒的,她暂时还没见过。

 

有了赌约,自然就要去核实,井然冲领班打了个眼神便向着那个男人走去。

 

“你好,先生。”

 

陈一鸣抬眸,面前的人正好挡住了灯光,他只能看到面前投下一片阴影。

 

“有什么事吗?”他看不清眼前的人,不过他还是很友好的回复了。

 

井然指了指对面的位置开口道:“不知道先生是否介意我坐在这?”

 

陈一鸣点点头,“请便。”

 

面前的人坐下了,眼前总算是亮堂了,陈一鸣这才看清来搭讪的居然是个很年轻的男孩。他也看清了男孩的衣领,他穿的是酒吧的工作服。

 

陈一鸣抿了口酒轻笑出声,“你想泡我?”

 

好好的工作不坐,跑来和他搭讪,说没有别的企图陈一鸣都不信。

 

井然赶紧摇头,话语中有些磕巴,“没有,不是的,先生,我只是好奇你已经坐了半小时,却不去舞池里也不喝酒,是在等人吗?”

 

“怎么?酒吧也要赶人?”

 

井然继续否认,“不是的先生,这是我,只是我比较好奇。我看先生的气质与这里实在不太符合,只是单纯有些好奇罢了。”

 

陈一鸣低头看了自己一眼,他抬眸望向男孩好奇的问着,“那你觉得,我的气质像做什么的?”

 

“先生的气质,特别适合坐在办公室里管理一群员工。”

 

反正往好了夸准没错,而且面前的男人确实有一种成熟优雅的精英气质。

 

陈一鸣摇着头惋惜道:“很可惜,你猜错了。小朋友,我来这里不是来玩的,我是来找模特。”

 

井然好奇,“模特?先生是画家吗?”

 

陈一鸣再次摇头,“小朋友,你又猜错了。”

 

井然冥思苦想,真瞧不出陈一鸣会是什么身份。

 

陈一鸣也在给面前的男孩打上标签:年纪轻,阅历少,很单纯,体力瞧着也不错,来这里打工应该也是缺钱的。这样的人,应该挺好拿捏的吧。

 

陈一鸣开口,仿佛他们已经很熟悉了而不是刚刚才认识的两人,“小朋友,你今年成年了吗?”

 

井然老老实实的点着头,“成年了,我已经成年一个月了。”

 

不错。

 

陈一鸣点着头有些满意。

 

“小朋友,你愿意来当我的模特吗?只要一年就可以,每个月我会给你三万的报酬。”他自信这个数字一定会让男孩心动,若非缺钱,怎么可能在成年就来酒吧打工呢。

 

井然思考了一会,他询问,“可以问一下先生,是做什么的吗?”

 

陈一鸣用手机贴心的搜索出自己的名字递给井然,“一个作家罢了。”

 

井然快速扫了眼陈一鸣的信息,发现他还是个获得了很多不小的奖项的作家,他惊叹着,“那先生是来酒吧收集资料的吗?不过作家为什么需要模特呢?”

 

陈一鸣也不隐瞒,他很直接的说出了他需要井然做的事情,“因为我最近开始转型了,而新书就需要一个模特。”

 

“我可以问一下先生是什么书吗?”

 

陈一鸣向井然重新自我介绍,“我呢,是一个沉浸式的写作方式,我以往的每一本书,我都会把自己代入那个场景里,我也会去尝试各种各样的工作,这一切只是为了更好的把文字呈现出来。”

 

井然敬佩的点着头,这是个好作家,这样的人才会写出打动人心的文字。

 

“我的新书,讲的是一个浪迹人间的花花公子和他男朋友经历了十年的分分合合最后在一起的故事。”

 

井然点着头,所以陈一鸣是需要一个人陪他演一年的恋爱戏是吧。

 

等等!

 

“男朋友?”

 

他终于抓到了那个点,花花公子和男朋友?

 

“先生,你要写的是……是两个男人的故事吗?”他刚刚看到的陈一鸣的信息,他写的都是男女的故事呀。

 

“我刚刚说了,我开始转型。而这种狗血又刺激的故事,才符合市场。”他还是很淡然,对于井然的大惊小怪,他只是默默摇着头说了一句小朋友。

 

真是小朋友,这种正常的事情他居然这么惊讶。

 

井然紧张的咽着口水,他颤着声音询问,“那我,我如果答应的话,我要做什么?”

 

陈一鸣把自己碰过的杯子递给井然,他特地将自己刚刚喝水的位置转过去对着井然,只要井然接过喝下,那便是和他间接接吻了。

 

井然小心的接了过去,他不知道陈一鸣什么意思,可是对他就有一种特别的服从。

 

他凑到唇边喝了一口。

 

还好,酒不烈。

 

陈一鸣突然回答,“介意两个男人吗?”

 

井然剧烈的咳着,他被陈一鸣的话惊到了,“先生是指,哪个方面?”

 

食指敲着桌子,陈一鸣说的特别自然,“比如,接吻,又比如,上床,这些你可以接受吗?”

 

接吻……上床……

 

井然借着昏暗的灯光凝视着陈一鸣的唇,那是一张特别好看的嘴巴。

 

如果,是这样一张唇的话,接吻,应该可以接受吧。

 

“可是,上床,我不会……”他才刚成年,怎么会这个呢。

 

陈一鸣点点头,也是,不过他并不介意。

 

“不会也可以学,我会教你。”他说完又拿回了自己的杯子,更是不介意井然喝过的位置,陈一鸣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小朋友答应的这么爽快,该不会也喜欢男人吧?”

 

井然摇头否认,“没有,我,我不喜欢男人的。”

 

在陈一鸣说出这件事之前,他完全可以保证,他对男人一点兴趣都没有。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陈一鸣提出的要求,他就觉得可以接受。

 

陈一鸣也只是说着玩的,他又不是真的在乎井然是不是喜欢男人,反正只是一个协议,反正只是一年而已。

 

只要井然好好的履行义务,和自己配合一年,让他可以写出那本书。其他的,陈一鸣不在乎。

 

“小朋友你什么时候下班?”

 

井然回答,“五点。”

 

啧,时间还早。

 

陈一鸣抽出井然衣领上别着的笔,撸起井然的袖子,一字一字的在井然手臂上写下一个地址。

 

“下班后来这里,既然答应了,那便该签个合同以及让我……”陈一鸣用笔盖那头滑到井然的双腿间,不轻不重的点了两下,“让我看看,你的本事怎么样。”

 

井然哪里受得了这样的撩拨,他粗喘了两下,盯着陈一鸣发亮的唇点着头。

 

“我会去找你的。”

 

想亲,刚刚喝过酒的唇,应该很甜吧。

 

陈一鸣伸出食指抵住井然逐渐靠近的脸,他摇着头,“不可以哦,等你下班后我一起检查。”

 

井然只觉得喉间干疼,又痒又哑,他不停的咽着口水,试图润湿喉咙。

 

陈一鸣对井然的乖巧满意极了,真不枉他坐了半小时。

 

“乖。”

 

他最后还是给了井然一个奖励。

 

湿湿的吻落在了井然的嘴角。



然然前期又奶又羞,后期逐渐被调教的又狼又凶

拾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拾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