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从头开始 28

连城璧已经回到了盟主府,墨岑璧就再也不想对那两个女人做做样子了,本来是想瞒着连城璧的事情也已经不小心说了出来,那墨岑璧就决定光明正大地彻查那新出的门派。

 

不过好在朱白水已经探查的差不多了,墨岑璧想,是时候可以收网了。

 

“城璧,好好待在府里,我今天一定回来。”墨岑璧抚身亲了口还在迷糊中的连城璧,眼里全是满满的宠溺。

 

今天是收网的日子。

 

那新出的门教果然是当初魔教的手下,与自己交好也只是为了替自己的教主报仇。

 

连城璧迷迷糊糊的,还是想起身,“我和你一起去吧。”

 

连城璧终究是怕了,之前墨岑璧失踪的一个月自己根本休息不好,虽然这次要对付的不是魔教教主,但毕竟是一个门派,也是不容易的。

 

摸了摸还有些睁不开眼睛的连城璧的脸,墨岑璧还是拒绝了他。“相信我,我会回来的。这次有你等着我,我一定会回来的。”

 

“冰冰就在外面,有什么事情叫她就可以了。”墨岑璧再次亲了亲对方,拿起剑走了。

 

走到门口已然恢复成那个不怒自威的武林盟主,“照顾好他。“

 

 

终究还是担心墨岑璧,连城璧在他离开没多久就彻底醒来了,本想着赶快追去,却被冰冰拦在了屋内。

 

“盟主让冰冰照顾连庄主,还请连庄主梳洗一番之后用膳吧。”

 

论动起武来,冰冰可能还不是自己的对手,但是连庄主不会对女人动粗,只能照着冰冰的话先吃饭,打算之后找个机会逃了出去。

 

谁曾想冰冰一直跟着,弄的自己根本没有时间逃走。眼看已经过了午时了,连城璧也息了这个心思,只等着墨岑璧回来后好好质问他一番。

 

当晚,墨岑璧没有回来。

 

昨晚墨岑璧又是发挥了厚脸皮的威力,硬是要与连城璧同床,一整晚都抱着他。早上墨岑璧起身时,自己还有些不舍那温暖的怀抱。

 

现在一个人躺在冷冰冰的床上,连城璧在心里直骂墨岑璧。

 

明明说好今天会回来的,竟然还不回来。

 

我.....有点睡不着。

 

第二日连城璧是被热醒的,刚睁眼连城璧就感受到了身后的那股热源。

 

连忙转回身,果真是墨岑璧,连城璧没有片刻犹豫,一拳就打了上去。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不是说昨天一定回来吗?”

 

昨夜连城璧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等稍微有点困意时估摸着也快过了子时,墨岑璧肯定是第二日凌晨间回来的。

 

墨岑璧揉着被连城璧捶的肩膀,虽有些疼,却觉得此刻的连城璧极为可爱。

 

虽然是在质问自己,但那掩不住的担忧彻底取悦了墨岑璧。

 

连忙伸手将连城璧拥入怀中,“我不是说了嘛,有你在等我,我一定会回来的。事情解决了,魔教彻底被灭了。”

 

连城璧回抱住对方,嘴里还是不饶人,“我管你,你说话不算话,昨天都没有回来。”

 

墨岑璧连连点头,“是,我撒谎了,对不起城璧,下次一定说到做到。”

评论(6)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