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从头开始 29

连城璧这两日对墨岑璧没有好脸色,明明前一秒还在和别人说笑,在看到墨岑璧之后立马刻意将脸拉下,转头离开。

 

也不是连城璧故意要对墨岑璧甩脸色,只是一想到墨岑璧回来的那天早上,自己的行为,连城璧就觉得害臊。

 

那天的所作所为,真是一想起就觉得很丢脸。

 

墨岑璧看着又一次落荒而逃的连城璧的背影,心想真是对这个人越陷越深了。

 

墨岑璧反而觉得,连城璧对自己甩脸色是越来越接纳自己的意思。

 

无垢山庄庄主连城璧,一个对待所有人谦和有礼的人,在自己面前耍起这种小性子,真是怎么看都可爱的不得了。

 

晚上,墨岑璧又摸进了连城璧的房间。

 

“你明明很喜欢我抱着你睡觉,为什么总是要口是心非?”墨岑璧抓住推着自己出房的双手,往身后一拉,连城璧就跌入了自己怀中。

 

“我最近不想看到你!”

 

“你已经和我,和自己置气三天了,该消气了吧。”

 

“我没有生气。这床本来就小,两个人根本挤不下,你回你自己房间。”说着就又要推墨岑璧。

 

墨岑璧控制力道,将连城璧紧紧抱在自己怀里,“我答应过城璧,要言出必行,说到做到。说好了每天要抱着城璧睡觉,就一定要。”

 

“你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

 

“刚刚。”话音刚落就抱起连城璧向床的位置走去。

 

墨岑璧觉得自己已经渴了很久了,明明会时不时地亲亲连城璧,但都是浅尝辄止,今日是终于忍不住了。

 

将连城璧轻轻放在床上后欺身而上,尽情地掠夺着对方的氧气,在对方口腔内大肆扫荡。

 

“城璧,我想要你。”墨岑璧实在等不住了,虽然连城璧对自己的态度已经不一样了,可从来没有从他口中听到一句喜欢,今天又一时没有控制住,便想狠狠地欺负了连城璧。

 

连城璧还在喘着粗气,没有听见墨岑璧的那句话。等反应过来,发现自己和对方已经只剩里衣了。

 

连忙伸手撑住墨岑璧,使自己和他保持一个手臂的距离,“你要做什么?”

 

墨岑璧抓过连城璧的手放在嘴边轻轻一吻,看着连城璧的眼睛一字一句道:“城璧,我想要你,我忍不住了。”

 

连城璧很想拒绝,可是墨岑璧的眼睛仿佛带有漩涡一般,将自己吸了进去,说不出话。

 

两人又吻在了一起。

 

 

屋内的灯亮了一夜。

 

 

连城璧推了推又将自己圈在怀里的墨岑璧,“起来,热死了。”

 

墨岑璧却收的更紧,在连城璧耳边轻轻吹了口气,“不要动。”

 

带了点还没完全醒来的沙哑声音让连城璧的脸红了。

 

臭流氓。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