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从头开始 27

白红莲带着连城璧去向那姑娘进行赔罪。

 

期间只是一个劲地说不能成亲了,具体原因却是闭口不谈。

 

怎么可能说的出口,自家儿子的心给了一个男人。

 

还好那姑娘虽然很失望,却也十分大度,表示自己能明白,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也走不长远,接受了无垢山庄的赔礼。

 

白红莲对这姑娘是越看越喜欢。

 

只可惜,有缘无份了。

 

 

无垢山庄庄主被赶了出来。

 

白红莲的原话是,“我最近不想看到你,一看到你就糟心,你不是还和那墨岑璧有什么两月之约吗?就待到他府里去吧,无垢山庄也不需要一个心思都不在的庄主。”

 

连城璧知道,这是白红莲对自己的最大让步了,他很感激。

 

父亲早早就过世了,白红莲一个女子在拉扯自己长大的同时还将无垢山庄持续壮大,让无垢山庄在江湖和朝廷之间维持了一个平衡的关系。

 

这样的一个女子,如今却为了自己的儿子又是操了次心。

 

 

“城璧,等将来我们成婚了,我会好好待连夫人的。”墨岑璧看连城璧一脸的愧疚,从后面抱住了对方,给予对方安慰。

 

“谁答应和你成婚了,而且两个男人成婚算什么。”连城璧正沉浸在对白红莲的愧疚中,听到墨岑璧的话,不禁失笑。

 

“我和你自然是要成婚的,我说过,你是我的。”

 

“我没有答应。”

 

“那你为何要跟我回去?”

 

“我是被我娘赶出来了。”

 

墨岑璧抱紧自己心爱之人,“城璧,我们成亲好不好。我真怕哪天一睁眼又听到了你与其他人的成婚消息。”

 

连城璧拍拍勒在自己腰间的手,心想,不会再有那样的消息了。

 

嘴上却说着相反的话,“我和你可还有一个两月之约呢,你别忘记了。”

 

说起赌约,墨岑璧仿佛想起什么,“你和你娘说的那个一月之约是什么意思?”通过母子二人的谈话,墨岑璧直觉那个赌约不简单,却也猜不出是什么。

 

“这是个秘密,你曾经瞒着我收了两个女子,我也有瞒着你的事情,我们两扯平了。”

 

墨岑璧委屈,“我没有碰过她们。我不是都把一切告诉你了嘛。”

 

怀中的人不为所动,“那是你醉酒之后说的话,不可信。”

 

“怎么不可信,我酒后可是一直在说喜欢你,这你也不信吗?”

 

“不信,谁知道你和多少人说过。”

 

抬起连城璧的头,墨岑璧贴上他的嘴唇轻轻咬了两下,“现在信了吗?”

 

“我不信。”

 

墨岑璧看着连城璧刻意抑制住的笑容,轻轻吻上他的嘴。

 

小骗子。

评论(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