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从头开始 26

墨岑璧有些急躁地在连城璧颈肩蹭着,酒精的作用让他有些分不清目前到底是什么情况。

 

他只知道现在连城璧要成亲了,很多女人要嫁给他的城璧,他不允许。

 

所以他从自己府上一路找了过来,摸进连城璧的房间,想要让连城璧答应自己,不能成亲。

 

“城璧,你不许成亲,你是我的。”

 

连城璧无心听墨岑璧在自言自语什么,他现在就想把束缚在他腰间的那双手掰开,勒的实在太紧了。

 

遇到喝醉的人,千万不要逆着他的想法。

 

墨岑璧觉得连城璧要拉开自己的手去拜堂成亲了,自然是不允许,抱住地越发紧了,嘴唇也更有目的性地想找找寻什么。

 

连城璧只觉得自己的脑袋被按住,扭过头就与墨岑璧亲在了一起。

 

后背和前胸贴的是那么紧,唇齿间的气息也密不可分。

 

墨岑璧松开控制住连城璧后脑勺的手,让对方正面对自己,看着连城璧的眼睛,墨岑璧极为认真道:“城璧,我不许你成亲。”

 

“我说过,你是我的。”墨岑璧捧着连城璧的脸,又一口啄在连城璧的嘴唇上。

 

“你是不是生气我将那两个女人收进后院?我没有碰过她们!她们只是幌子,江湖新起的那个门派,为了讨好我,塞给我的。而且啊,城璧,我发现他们的门主以前是魔教的人,我不能放过魔教的人的。城璧,我真的没有碰过他们。”墨岑璧晕晕乎乎,将所有话都一股脑地说了出来。

 

连城璧还没消化完自己要成亲的消息,就被墨岑璧的一番坦白惊到了,他专门跑来向自己告白,怎么可能说的是假话。

 

聪慧的连庄主一想,也大概知道为什么墨岑璧要将她们收下了,连城璧伸手抚摸着墨岑璧的后背帮他顺气,一边询问:“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抱着连城璧感觉鼻间全是自己喜欢的人的气息,墨岑璧极为舒适,“不告诉城璧,太危险了。”

 

连城璧失笑,这盟主怎么喝醉酒傻的......这么可爱。

 

 

连城璧把自己的床让给了墨岑璧,毕竟他喝了酒,若是睡眠再不好,明日肯定全身疼痛。

 

第二日白红莲亲自带着丫鬟给连城璧送膳食,顺便打算再和连城璧在饭桌上谈谈婚嫁之事。

 

一切都准备好了,是时候可以告诉他了。

 

毕竟,还有两天,一个月就要到了。

 

连城璧这是不娶也要娶了。

 

哪知一打开门便看见连城璧趴在桌子上沉睡,再向里走去,那床上赫然躺着一人。

 

有胆小的丫鬟看到墨岑璧立马尖叫起来,直接把连城璧和墨岑璧都吵醒了。

 

白红莲瞪着那不懂事的丫鬟,赶紧让下人全部下去,这种丢脸的事,可不要关上门说。

 

墨岑璧其实对昨晚的事情也记不大清,只隐隐约约记得杨开泰冲到自己面前跟自己说了一堆废话,在后面,墨岑璧就没什么印象了。

 

此时见自己竟然在连城璧的房中,还在他的床上,墨岑璧揉着脑袋的手都惊的停止了动作。

 

白红莲再是生气,面对这个武林盟主,口头还是要尊敬的。

 

“不知盟主是如何进到我儿房间的。”

 

墨岑璧很想说自己也不清楚,连城璧便急忙对白红莲道:“娘,岑璧昨晚喝了太多酒了,今天肯定是头痛,还麻烦娘让下人煮一碗醒酒汤,等岑璧醒酒了再说吧。”

 

白红莲并不是很想管这武林盟主的死活,可毕竟是在自己无垢山庄,那就是客,不得不让下人去煮一碗醒酒汤来。

 

醒酒汤煮的并不快,三人也不可能就围坐在桌子边不说话,白红莲主动开口问连城璧:“他是什么时候来的?”

 

连城璧看了眼还有些不是很清醒的墨岑璧,开口道:“昨晚。”又直视白红莲,问出了自己的问题,“娘,我怎么不知道我要成亲了。”

 

白红莲也不慌乱,直接笑着对连城璧说:“娘今日来就是想和你说这件事的,娘都准备好了,那姑娘人不错的,娘很是喜欢。”比沈璧君和墨岑璧这个男人都好。

 

连城璧有些无奈,“娘,你难道忘了吗?如今可还未满一月,岑璧也出现了,您是要反悔吗?”

 

听到自己的名字,墨岑璧总算将全部注意力放到了母女之间的谈话中。

 

一月?

 

白红莲脸色有些难看,本来是确信这墨岑璧不会来找自家儿子,所以才打算提前。

 

可如今时间也已经接近一月,墨岑璧怎么这个时候来了呢。

 

可若是不同意连城璧,那自己的威信岂不是一瞬间分崩离析,可自己若是答应了,那女方那边可怎么办呢?

 

白红莲转向墨岑璧,“盟主,你为何那么久不来寻璧儿,却在今日来了呢?”

 

墨岑璧即使还头疼着,也恢复了平常的样子,礼貌却疏远的笑容堆在脸上,“我看城璧已经很久没有回无垢山庄了,正巧连夫人这次下山,我就想让城璧在家里多待会,让你们母子多说说话。”

 

白红莲是怎么都没想到是这个原因,一时惊在了那里。

 

“娘,我与您的赌约做到了,我没有去找岑璧也没有传书信,您答应儿子的还请您作数。”

 

醒酒汤在这时端了上来,白红莲难堪地点点头,“娘答应你了。”

评论(6)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