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就别扭吧 14

沈巍带着井然去龙大,樊伟跟何开心去鑫丰上班。

 

到了办公室,何开心冒了个头人就不见了,樊伟望着他的座位出神。

 

他应该是去找樊父了吧,井然已经回来了,他肯定不愿意再跟自己纠缠了。

 

平常闲着没事可以逗逗自己,现在怕是都没有这个精力了吧。

 

既然没有精力,为什么又让自己住到他家呢?以自己为幌子,有了自己的存在,何开心对井然的一切讨好都合理了吧。

 

还说什么重新开始,还不是井然一回来全都忘的一干二净了。

 

樊伟拨通尚九九的内线电话,“我把何开心调到你那,给你配个助理。”

 

尚九九瞪大双眼,重新确定了下接通的电话,是樊伟没错,“你梦游呢?”

 

“反正何开心已经去找我爸调走了,直接送你吧。”在尚九九那边的话,樊伟还能放心一点,尚九九一定会帮自己看着的。

 

“我不要,你自己留着吧。”笑话,要是何开心扔到她的办公室,她一天还要不要工作。

 

“我.......”樊伟摁下挂机键,何开心进来了。

 

尽管面前的文件一个字都没看进去,心跳的超级大声,樊伟还是摆出一副假装认真工作的模样,就是不抬头看何开心。

 

何开心也不介意,他现在心情特别好,蹦哒地跑到樊伟面前,抬起对方的下巴就轻轻咬了口,“樊樊,我好开心。”

 

樊伟颤抖,还维持着被抬起头的姿势,傻傻的样子。

 

“我去找樊伯伯谈了下,从今天开始,我......”似乎想要保持神秘,给樊伟一个惊喜,何开心话说一半便闭了嘴,笑盈盈地盯着樊伟。

 

樊伟心里咯噔一声,果然如此。

 

“你和我爸谈什么了?”什么时候走?

 

“我正式签了合同了,以后,我就是你的正式助理了。”要知道,他对着樊父磨了半天嘴皮子,才说按照正规流程,不要走什么人情那一套。

 

就是因为搞了人情,樊伟什么事情都不给自己做,所有人看自己还不爽,何开心还是这么多年感受到深深的挫败。

 

“所以啊,现在我是领着工资的,你要是不给我事情做,就白白发我薪水?”

 

樊伟怎么也没想到,说好的离开怎么变成正式地留下来了?

 

“你......”他被惊的磕磕巴巴的,说不出一句完整都话,“你怎么.....怎么这么无赖?”

 

“因为我想时时呆在你身边啊,这样子,你可没有理由赶我走了。”跟着沈巍学,何开心现在脸皮子是越磨越厚,什么害羞,什么矜持,情话该说就说。

 

而且,井然可是郑重警告过自己,不能伤害樊伟。

 

电话响起,是刚刚被莫名其妙挂了电话的尚九九。

 

“樊伟,我仔细想过了,我确实还缺一个助理,你把何开心调过来吧。”

 

糟了!

 

樊伟的电话是开的免提,这下想挂断都来不及了。

 

何开心那边拉下了脸,他很生气,“你要把我调走?”还是调给尚九九,是要看他们大眼瞪小眼,互相骂街吗?

 

樊伟急忙摇头摆手,反应强烈的否认,这被人抓包的感觉,真真是太尴尬了。

 

“我,我跟九九说着玩的。”

 

何开心的重点却跑偏了,眼神极为认真,看着倒有几分阴沉,“九九?你跟她这么亲密?”

 

???

 

何开心的注意点跑到哪里去了?

 

樊伟试探性地开口,那两个字顺着舌尖轻轻弹出来,“开心?”

 

何开心本就不是真的生气,樊伟又一副害怕自己生气,琢磨着怎么讨好自己的模样,那么可爱,他就算有气都灭光了。

 

“再叫一声。”

 

“开心?”

 

何开心转过头,面色极为古怪,那想笑却又忍着不笑的样子,整张脸都扭曲在一起,嘴角吊着不上不下的,硬是忍出一副苦瓜脸出来。

 

咳两声收起根本藏不住的高兴,何开心转过头望着樊伟道,“以后不许跟她那么近。”本来是极为认真的话,眼中的柔情却把何开心出卖了,仿佛是和恋人撒娇般。

 

他跟尚九九哪里走的近了?

 

樊伟小声嘟哝,“九九有男朋友的。”

 

“嗯?”何开心表示没听清,请求再说一遍。

 

“我知道了。”

 

飞快地向前点了下红唇,“真乖。”

 

兜兜转转,樊伟又想起困扰了自己一上午的问题,“你......你不是说.......没事,我忘记我要说什么了。”

 

他还是没有勇气问出口,为什么原定的离开变成了留下。

 

“傻子。”

 

 

接待沈巍的是一个老教授,据说是龙城资历最老的。

 

能当上教授靠的是本事,也靠着能说会道,而一个老教授则更加能说,又涉及了相关的专业知识,井然听了会就有些犯困了,赶紧出去在龙大转悠两圈。

 

不禁感叹,现在的条件是真的好了,他上学那会,哪有这么好的校园环境。

 

【我去找樊伟,结束了告诉我。】

 

前两天跟樊伟讲的那些话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完全消化掉,何开心是一颗心都投入到了樊伟身上,可若是樊伟没有回应的话,井然也饶不了樊伟。

 

樊伟是他弟弟,何开心也是他弟弟。

 

他不愿意樊伟受到伤害,可也不希望何开心伤心。

 

有两个别扭的弟弟真是件麻烦事。

 

 

何开心拿了鑫丰的正式劳动合同之后,整个人处于一种飘起的状态,走路都是踩到棉花上的感觉,透着一股不真实。

 

但是....... 

 

何开心盯着樊伟认真工作的模样,那低下头看文件,脖子形成的优美弧线,耳朵被掩藏在碎发下露出一抹小巧的耳垂。

 

他太可爱了!

 

“你很没事做吗?”樊伟没有抬头,何开心那强烈的快要将他望穿的视线不用抬头都能感受到。

 

“樊总,我没事做呢。”

 

樊伟抬头假笑,“上个月的报表帮我整理下吧。”

 

鑫丰的报表一直是个难题,以前的助理能力也不差,可每次整理报表都说会掉两斤头发。

 

也不是乱,只是太过繁琐,不能马虎。

 

让何开心做这个事,绝对可以让他再也没有闲工夫看这看那的了。

评论(1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