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就别扭吧 13

晚上的接风宴其实很简单,大家也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不需要搞那些义正言辞的形式。

 

沈巍压根不在乎这两人是不是井然的弟弟,全程也不说话,甚至抬头给个眼神都嫌费事,全程都在帮井然布菜。

 

何开心学的就是沈巍,可现在本人在这边,何开心这种只学了形的样子,都拿不出手。可又想在井然面前强调和樊伟的身份,硬生生拐了个弯,只夹菜。

 

“臭小子,你要撑死樊伟啊。”何开心难道看不到樊伟几乎都没怎么伸筷子夹菜,全程只吃他盘里的菜吗?

 

“啊,对不起,我没看到。”

 

樊伟扯着嘴角上扬,摇摇头,“没事。”

 

他能说什么呢,何开心看到井然根本没有分出一点心思给自己,全程跟瞎子走路般随意给自己夹菜。

 

沈巍看出那两人跟井然的氛围不简单。他仇视一切对井然有非分之想的人,可井然已经再三保证那俩只是他的弟弟,他也信井然。

 

况且,在机场的时候,那两人之间的磁场也不对。

 

凑到井然身边说两句话,沈巍便起身离开了。

 

他们需要好好谈谈。

 

门落下井然望向樊伟,“小樊吃饱没?”

 

樊伟点点头,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饱没饱,全程就毫无意识,何开心夹多少他吃多少。

 

井然和沈巍在一起那么久,沈巍能看出来的,井然也很灵敏。

 

这俩人,以前就不太对劲,现在的磁场更加紊乱,就那一层薄薄的膜,都可以忍住这么久都不戳破。

 

井然可忍不住。

 

“趁沈巍出去,我给你们讲讲我俩的故事,大眼睛不要再眨巴眨巴了。”

 

“我刚到意大利的时候,沈巍是我学长,我们认识了三年了,在一起两年了。”抿了口果汁,井然敲敲桌子伸伸懒腰,“好了,故事讲完了。”

 

沈巍推门而进。

 

樊伟好像吃多了,胃有些难受。

 

按压着那一块,依旧没有得到缓解。

 

头又有些疼....... 

 

井然说他和沈巍交往两年了,那为什么何开心一年前要去意大利?

 

好难受。

 

“何开心把饭钱付了,剩下的时间就送给你们了。”

 

话已经说出来了,该怎么消化就不是他的事了。

 

井然拉着沈巍走了,樊伟坐上副驾的时候已经疼的冒冷汗了,拉着安全带卡在胃上,总算缓解一点。

 

“樊樊你没事吧,刚刚我不是故意给你加那么多菜的,我也没想到你全都吃了,这会难不难受?”

 

靠在车窗玻璃上,樊伟摇摇头,他已经习惯把疼痛忍耐了。

 

“何开心,”夜色路灯照着玻璃,印出了樊伟的眼,樊伟和自己的倒影对视,开口问出了自己最想知道的那个问题,“那一年你在意大利过得好吗?”

 

“井然和沈巍他们很幸福。”

 

“为什么突然过去?”

 

何开心突然一个漂移拐入一条没有走过的路,急刹下安全带深深地勒进了肉里,胃疼被撞的烟消云散。

 

何开心别过樊伟的脸,一脸郑重,“对不起,樊樊,我瞒了你一件事。”

 

那年井然邀请的是他和樊伟,但是他把这件事压了下去。

 

樊伟只觉得可笑,何开心这幼稚到不行的做法,“那你现在为什么要告诉我。”

 

偷了个吻,何开心低下头认错态度极好,“因为我不能骗你。”

 

那你可不可以告诉我实话,你什么时候能放过我,不再戏耍我?

 

“樊樊,去我家好不好?明天然哥住进来我多孤单啊。”

 

“好。”

 

樊伟累了,他升不起任何心力来思考何开心的目的,也没有力气去反驳了。

 

何开心愿意怎么做就就怎么做吧。

 

 

井然在第二天住进了何开心家,一间主卧,一间客卧,房间正好。

 

井然收拾好行李就坐在客厅到处打量,“小何同志可以啊,我还以为是个猪窝呢,没想到是个人样。”

 

递过一杯水,何开心冲井然假笑一声,“谢谢你的夸奖。”

 

“你把小樊接过来了?”

 

何开心点点头,不明白井然这么问的目的,但他确实是认真的。

 

“你喜欢小樊?”何开心那双眼里的情都快装不下了,偏的还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可悲的是,樊伟竟然都看不出来。

 

“小樊是我弟弟,你不许戏耍他。”

 

那是自然,何开心一颗心恨不得捧到樊伟面前。

 

可樊伟的一颗心也在井然面前。

 

迅速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何开心露着小,摇着井然的手臂很委屈,“我也是你弟弟。”

 

这件事到底和井然没关系,不应该将气撒到他身上。

 

嫌弃地推了把何开心的大脑袋,井然往后退两步,“我可没这么不懂事的弟弟。”

 

哼,只会欺负我。

评论(16)
热度(97)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