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替代 41

发个糖,想写心樊了,这下是真的没有库存了



等柯泽被经纪人电话炸的头都疼了,才收拾收拾打算出门,一出门发现樊伟的车不见了,而手机里被自己无视了十几条樊伟的轰炸微信。

 

“小樊的车呢?”

 

冯豆子也才想起来漏掉了些什么,“在店门口,我没有驾照,开不了车。”

 

额.......会被樊伟打死的吧。

 

柯泽弱弱地给樊伟回了条语音,对樊伟接下来打回来的电话不闻不问。

 

“我先送你去学校吧。”冯豆子上午没课,但柯泽一会就要去排练了,在此之前,他想做一些男朋友应该做的事情。

 

“我想去看你排练。”冯豆子有一个愿望,有生之年能有一场柯泽的演奏会,从排练到结束,全程参与。为了这个愿望,很有以前他甚至想去柯泽排练的会场做临时工,只可惜,并没有如愿。

 

“你下午不是要上课吗?”

 

“我......我中午就走。”能陪一会是一会,“也许,还能跟你吃午饭。”

 

抑制不住的笑容逐渐布满整张脸,柯泽那想笑又一直憋着的样子分外有趣。柯泽实在忍不住了,能够找到一个把你当成偶像的男朋友是多么幸运的事情,低头偷了个吻,

 

“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柯泽打过招呼,经纪人对冯豆子的存在没有询问什么,但是却时不时地透过后视镜观察他。冯豆子本来有外人的情况下就有些内向拘谨,被人这么时刻打量,冯豆子简直坐立难安,眼神飘来飘去再也不敢看前方了。

 

“开车,也不怕撞死你。”经纪人开车,助理坐副驾驶,柯泽带着墨镜就坐在冯豆子旁边,经纪人时不时的视线他自然也看到了,颇有几分烦躁。

 

他带冯豆子来可不是为了被当猴子观看。

 

“你才闹出新闻,我可不想再看到。”他们好像互相看不顺眼一般,说话间也是火气十足。难怪团队这个时候才到,而且柯泽被拍到和樊伟的照片时也没人进行澄清。

 

柯泽很不耐烦,踹了脚经纪人座位后方,“关你屁事,合约里可没有不准我谈恋爱。”

 

经纪人叹了口气,没在说话。

 

因为半月后已经确定柯泽会举办演奏会,已经和会场签了几天的排练时间,这个时候过去就完全是他们自己人。

 

工作人员布置着场地,柯泽就和冯豆子坐在观众席上聊着天。

 

节目单从来没有透漏过,没有人知道今年柯泽会演唱一首歌,而他现在止不住的炫耀。“豆豆有听过我唱歌吗?”

 

冯豆子摇摇头,“没有。”柯泽最厉害的就是钢琴,每次跟人炫耀起来也就是钢琴。

 

“今年唱给你听好不好?”

 

“那才不是唱给我听呢,你是唱给你的粉丝听,唱给那些女朋友听的。”说的好听唱给自己,节目单早就定下了,又不是和自己交往之后才决定唱歌的。

 

“你不就是我的粉丝,我的男朋友吗?”虽然只是说了唱歌,可从未决定唱什么歌,想要只唱给冯豆子一人还不简单,“你想让我唱什么我就唱什么,只属于你一人的歌。”

 

“我以前为你唱了一首歌,当时我知道我要退学了,那是我的第一个校庆,也是最后一个。我当时想着你唱着歌,想作为一个告别。”可是,离开了之后却越陷越深。

 

柯泽想起Gordon对自己说的那个在校庆上自弹自唱的很有天赋的后辈,他知道那是冯豆子,可是根本一点记忆都想不起来。

 

他当时,和樊伟表演完好像就走了。

 

拉过冯豆子拥入怀中,柯泽顺着抚摸他的头,“那就把那首歌当做一个开始吧,我来为你唱。”

 

为冯豆子唱歌,那也给自己做一个告别吧,告别那个对樊伟充满悸动的青春。

 

 

别看柯泽只是简单的弹弹钢琴,可一个上午下来,柯泽也疲惫的不得了,却还是扬起笑脸陪冯豆子去吃饭。

 

冯豆子看着也心疼,柯泽眼睛下方的乌青比早上更加明显了,“要不你去车里休息下吧,昨天你喝酒了,还没睡好。”

 

“没事,陪你吃饭,然后你去上课。”他现在可不仅要练钢琴,还要偷偷地练歌呢,说好了给冯豆子一个惊喜的。

 

柯泽一直坚持,冯豆子也无法,让柯泽睡觉不吃饭也不对,不休息吃饭好像也不对,便随了他去了,大不了两人吃的简单点,还能空出些时间让柯泽休息下。

 

柯泽想带冯豆子吃顿好的,冯豆子却拉着他去吃了快餐,快餐速度快,吃的也快,很符合他的想法。

 

大概也猜到了冯豆子是心疼自己,想让自己休息会,柯泽也随他了。

 

吃过饭柯泽借了经纪人对车送冯豆子去龙大,在校门口依依不舍,“下了课不许先走,我来接你。”

 

“干嘛?”

 

贴上冯豆子的唇,只是四瓣嘴唇的热度传播,柯泽道:“约会。”

 

???

 

想着柯泽的那句话一整个下午的课冯豆子都没怎么听进去,沈巍还以为他又和柯泽怎么了,还专门把他叫到了办公室打算开导一番。

 

之前冯豆子执意断绝和他们的联系,柯泽那急躁的样子沈巍还记得呢,那可是柯泽第一次对沈巍说了谢谢。后来两人也不知道怎么和好的,反正等沈巍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人已经从短信变成了微信,还是每天都聊天。

 

“豆子,你和柯泽是不是又发生什么事情了?”

 

冯豆子赶忙摇头,没想到自己的发呆竟然会造成这样的误会。

 

“沈教授,你误会了,我.........我只是走神了。”

 

走了一个下午的神?沈巍怎么就那么不信呢。

 

“我们都很关心你,你有什么心事千万不能憋着知道吗?”

 

嗯,冯豆子早就知道这群人真的很好,都特别关心自己。

 

“对了,慕生说想请你今晚去他的餐厅吃个饭,晚上有时间吗?”沈巍突然想起早上程慕生拜托自己的事情,在确认了冯豆子真的没事之后才提起。

 

晚上.......“不好意思啊,沈教授,晚上我有事情。”

 

依稀想起当初冯豆子的家人来龙城他才退宿的,“是家里的事情吗?”

 

“嗯.......对,家里有点事.......”冯豆子果然不会撒谎,顺着沈巍的借口讲话都带着几分心虚。

 

不过沈巍对这方面真的不是很灵敏,也没有多想,只觉得有些可惜,几人还想好好聚一聚呢。

 

“那好吧,记得有事一定要和我们说哦。”

 

冯豆子疯狂点头,就差打着包票说自己真的没有心事了。

 

他只是......

 

有点想柯泽了。

 

评论(10)
热度(70)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