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替代 40

柯泽当晚没有回团队定的酒店。也不知为什么吃饭吃到一半,他突然就烦躁了,点了几杯烧酒随便灌灌就醉了,冯豆子问他的酒店在哪,一个字都套不出来。

 

但是,送他去酒店好像又挺费钱。

 

冯豆子姐姐给他买的房子还好是两室一厅的,也许可以让他去客房住一晚。

 

柯泽挂在冯豆子身上,睁着一只眼睛左瞧瞧,右瞧瞧,伸出手指捏住冯豆子的鼻子,闹得冯豆子不得不将他的手拉下扣在身侧。

 

柯泽看着冯豆子痴痴地笑了,“豆豆,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你想知道关于我的任何事情,我都告诉你。

 

冯豆子面无表情,没有说话,两手颤抖,从包里掏出鸭舌帽,结果帽檐就卡在书边,怎么拿都拿不出来,越着急心越乱,直到一本书被扯地落在了地上发出巨大一声响。

 

把柯泽也吓蒙了,瘪着嘴不敢说话,生怕冯豆子生气。

 

他虽然醉了,可他还能思考,直觉肯定是自己刚刚说的话才让冯豆子变成这样,可自己没有说错啊。

 

柯泽非常委屈,揪着冯豆子的衣角,“对不起,豆豆,我说的是真的,我都告诉你,你不要生气。”想要抬眼瞧瞧冯豆子的脸色,整张脸就被鸭舌帽檐挡住了。

 

“我没生气,先回家。”柯泽不能酒驾,自己没有驾照,想要回家只能打的,可柯泽是公众人物,他现在没有遮挡意识,冯豆子还要防止他被认出。

 

“豆豆........”还说没有生气,明明都不让自己看他了。

 

柯泽偷偷闹着小脾气一路上也不说话,冯豆子还以为他睡着了,也没管他。等下了车才发现柯泽根本就是在生气,甩开了自己要扶她的手跌跌撞撞往前走,只可惜看不见路,差一点撞上墙了。

 

见周围很安全冯豆子将他帽子摘下,就看柯泽鼓着腮帮子眼珠转啊转就是不看自己。

 

“走吧,先回去醒个酒。”

 

哪想这人喝醉酒就完全是个小孩子,又是甩开了自己的手不愿意动,站在原地扭捏着,小心翼翼地开口道,“你生气了。”

 

冯豆子简直要无奈了,这是不是在报复自己当初魔怔着要和他断绝联系,“我真的没有生气。”

 

“那你没有什么问题想问我吗?”柯泽潜意识里就认为冯豆子就是生气了才什么问题都不问,明明都说了什么都告诉他的。

 

“唉,那我问了,柯泽最喜欢谁?”冯豆子也带着自己的小私心,都说醉酒的人最容易套出真话,而且第二天大多数会忘记醉酒时发生的事情。这个问题哪怕自己知道答案,让柯泽亲口说出来才能彻底断了自己的念想,还是做个尽职的粉丝吧。

 

柯泽露出一抹傻笑,能够将人溺毙的眼睛就望着冯豆子,“豆豆,柯泽喜欢豆豆。”

 

冯豆子立马放开了他的手,是吓的。

 

你不要相信,他只是喝醉了,这是醉话,喝醉的人说的话怎么能信呢。

 

拼命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可是心跳还是那么剧烈。看吧,哪怕你说的是假话,我都会激动半天。

 

“........走吧”

 

 

柯泽做了一个梦。

 

两人坐在一起吃着日料,冯豆子被芥末呛到了,他立马坐到他身边帮他顺气,亲手给他喂水。

 

冯豆子吃寿司唇角沾了米粒。鬼使神差的,柯泽凑上去用舌头卷走了那粒米,看冯豆子羞红了脸,他没忍住,彻底贴上了对方的唇。

 

一吻毕,冯豆子羞涩地问他最喜欢谁?

 

柯泽缱绻温柔地回答,“喜欢豆豆,柯泽最喜欢豆豆。”

 

哪想下一秒冯豆子变了脸色,一把推开他,剧烈的动作还带翻了桌上的碗。

 

“你骗人!柯泽最喜欢的是樊伟。”

 

 

柯泽惊醒了,揉着疼痛不已的额头看到了床边的醒酒汤和纸条。

 

“如果半夜醒了记得喝,明天会头疼。”

 

现实和梦境交错,柯泽有点想现在就看到冯豆子。

 

那边冯豆子也没睡着,现在已经是两点了,可心脏好像还在强烈跳动,自己为什么要问柯泽那个问题呢,结果烦恼的还是自己。

 

第二天早上两人都顶着黑眼圈,互相看着对方的狼狈样都笑了。

 

“头还疼吗?”

 

柯泽摇摇头,昨晚喝了那碗醒酒汤之后头确实不是很疼了,只是失眠了。

 

“那个.......我昨天有没有说什么?”他依稀记得昨晚那个梦好像真的发生过,但是又有些模糊。

 

“没有,以后别喝那么多酒了,你醉起来挺疯的。”还总是说胡话。

 

机械地咬了口面包,柯泽定定心开口,“你昨天是不是问我喜欢谁?”

 

冯豆子拨着鸡蛋的动作停顿了两秒,淡定地开口,“没有。”

 

“我酒后不说假话,现在也酒醒了。”言下之意,我从始至终说的都是真的。

 

“柯泽,我需要你弄明白一件事,习惯不是喜欢。你只是习惯了每天跟我聊聊天,吃吃饭,逗逗我,这是人的大脑记忆,不是荷尔蒙分泌。”

 

“那你告诉我,我现在在做的事情怎么解释?”跟梦中一样,柯泽探过桌子扣住冯豆子的脑袋,温热的唇贴了上去,探出舌尖轻轻扫过牙齿。再退开,眼睛明亮地盯着冯豆子,誓要他解释自己的行为。

 

“身......身体记忆。”也不知是不是被吓到了,装了几天成熟的冯豆子又变回原来那个乖巧拘谨模样了。

 

“那我们把他变成大脑记忆好不好?”

 

不等冯豆子彻底反应过来,柯泽这次直接深入对方口腔,舌头互相追逐,探入深处,这种场景下冯豆子根本就不记得呼吸,没一会就推搡着柯泽,要窒息了.......

 

“傻子,不是说过想知道什么我都会告诉你的吗?那我现在回答冯豆子昨晚问柯泽的问题。”两人额头顶着额头,柯泽那双好看的手还贴在冯豆子后颈,就那一块肌肤仿佛火烧一般滚烫。“柯泽喜欢冯豆子。”

 

不管是大脑记忆还是荷尔蒙分泌,都认定他了。

评论(12)
热度(64)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