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情·花 十七

连城璧早做好打算今天一定和花无谢好好玩闹一番,但可惜想的美好。等两人即将出门的时候,店里来了消息,花家的米铺和对门的米铺发生了争吵,连城璧只好赶快去了解情况。


花无谢拍拍他的头,“先去吧,处理好了时间就多了,再出去玩。”


“我不是出去玩,我带你出去逛。”连城璧抱住花无谢窝在他的脖颈间,“我很快回来。”


顺顺连城璧的背,花无谢轻拍两下,“去吧。”


许是连城璧实在成长的太快,花无谢年纪轻轻倒也有了种老年生活的错觉。连城璧在的时候,他宠他,和他玩闹,他不在到时候,花无谢就躺在院子里晒晒太阳或者看看书,不要太惬意哦。


花管家不知道店里的事,看见连城璧明明早上答应好好陪陪花无谢,现在确突然跑了,以为两人又闹矛盾了,急忙跑到花无谢面前说着连城璧的好话。


“少爷,不要怪小少爷,他还小,想的一出是一出。”


花无谢合下手中的书,竟有些不解花管家这一番话的用意。“米铺出了点事,城璧去解决了。”


啊?原来是自己闹了乌龙。


花管家小心翼翼瞧着花无谢表情,试探性问道,“那少爷您不生小少爷气了?”


花无谢想想,生气倒不至于生气了,但当初连城璧对自己下药还强制自己的事情可得好好跟他算个账了。


“花叔,城璧回来了你就说我休息了,不要让他来找我了。”正好趁着连城璧现在对自己有些愧疚,处处让着自己,花无谢打算也让他尝尝那浑身无力任人摆布的样子。


不是说不生气了吗?怎么突然又闹起了脾气,该不会因为自己问了句话花无谢想起来又觉得不应该那么快原谅连城璧吧。


花管家生怕是自己的原因让两人好不容易缓解的关系又陷入僵局,频频望向门口,就等着连城璧一进门赶忙上去。


对面米铺的掌柜就是看着花二爷现在不掌事而连城璧年纪又不大,这才起了些心思闹起了事。


天子曾下令这米价都是统一,防止地方人有屯米产生天价米的情况发生。结果,米价虽然是统一了,但米的质量还是有好有坏,那对面铺子生意不如花家米铺就闹起事,雇了几个人说花家米铺的米吃出老鼠屎,打算坏了店铺的名声。


若说花无谢还掌事,他绝对老老实实缩着脖子做生意,营业额不如就等着,总有人光顾自己的店铺。可现在掌事的是连城璧,小心思就起来了,连城璧毕竟年纪在那,阅历少,便以为想闹就闹。


可连城璧雷厉风行,压根不给那群闹事的人机会,揪着他们就去那群人家中,偏要看看那吃出老鼠屎的米,结果自然是没有,然后在接口打了他们一顿,也根本不听他们的解释。


这一顿下来,那掌柜还想雇人,再没有人敢接这活了。


连城璧尽快处理了这事就要回府。


笑话,好不容易等来了花无谢对自己敞开心扉肯跟自己亲近,怎么能让这群破事给扰了。


可外面没人搞事,家里的人搞起了事情。


花无谢说休息,连城璧敲了半天书房门没有半点动静,再看看,人不在。那应该就在他自己房间了。


花无谢没有锁门,但也不知道用什么抵着房门,连城璧推了几下才推开。花无谢就坐在床边笑着看自己推门而入,也不知道究竟打的什么主意。


“城璧,你还记得那天你跟我说的话吗?”


那天?


[我想亲你,想抱你,想和你做最亲密的事情,想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没有妻,没有儿,只有我们两个人。]


连城璧的眼神逐渐透露出危险,“好端端地,谈起这个做什么?”


花无谢站起来,走到桌边倒下一杯茶,“这么多天了,你都不想吗?”,那杯茶就被举着贴在连城璧唇边。


抓着花无谢拿杯子的手直接喂给自己,分泌的不知名口水顺着茶水滑下喉咙,“我不愿意再逼你了。”


一口咬上那水润的唇,连城璧的下唇被轻咬着拉长了几分,花无谢才慢慢松开,只看见那丰满的唇弹了回去,还发出挺重到声响,“我愿意的。”


连城璧转过头,现在可是白天,花无谢愿意他也不会做。“天这么亮,你倒是不羞。”


“城璧,机会只有一次,下次我可就不愿意了。”


是男人就不能忍。


(置顶vb用户有链接)


憋死你。

评论(19)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