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替代 7

樊伟靠在驾驶座上,无奈地看着无意识靠在副驾驶的沈巍。

 

之前把沈巍送到酒店主要是因为自己也喝醉了,可是今天如果把沈巍再送到酒店会不会显得太没有义气。

 

要不送到沈巍家里吧,可是这没有意识的样子,哪能指路。

 

打个电话给何开心想知道沈巍家的住址,结果并没有人接。

 

估计又发酒疯了吧。

 

算了,樊伟侧过身罩在沈巍上方为其系上安全带,这才发现,沈巍的唇形是真的特别好看。

 

脑海里竟有些不自觉地回想起那天晚上的触感。

 

赶紧甩甩头,自己怎么能想起这个。

 

 

樊伟认命地开着车带着沈巍回自己家。

 

每次遇到沈巍之后,樊伟就会开始怀疑自己。

 

明明自己也不笨,可是就有种被沈巍碾压的感觉;明明也锻炼身体,怎么沈巍看起来就比自己强壮,而且还重。

 

又是重重地把沈巍扔在客房床上后,樊伟决定这次不做好心人,就脱了他的外套,盖个被子就离开了。

 

灰暗的房间内很安静,伴随着关门声响起的还有一声嘟哝的“樊伟”。

 

 

三楼主卧内,樊伟靠在床头,腿上展开着一本相册,相册中全是两个男孩,眉眼极其相似,好似双胞胎一般。

 

手指触碰上相片中其中一个小男孩的脸,樊伟眼中全是怀念的神色。

 

以前多要好啊,那个时候可以没有任何顾虑地和你玩闹,拥抱,在你身边。

 

但是樊伟也不后悔自己出国,因为自己注定不能安定。

 

鑫丰是樊爸爸的心愿,樊伟必须为了鑫丰去奋斗。

 

“哪怕失去了你,我也不后悔,你现在有一个很爱你的人,你很幸福。”

 

从前把你放在心里没有选择说出来,以后依旧不会说出来,我会一直看着你的。

 

 

盯着面前电脑上的文件,手机免提开着,电话那头是何开心的哀嚎。

 

“樊伟,我错了,我再也不逼沈巍喝酒了!”

 

樊伟冷哼一声,并不说话,却也吓得何开心再次求饶。

 

“我真的错了!”

 

沈巍推门进来的时候,正好听到何开心那句话。

 

正想问发生什么事的时候,看见樊伟条件反射地抬头,带着股懵懂的眼神的模样,问话卡在了喉咙口。

 

樊伟今天带了眼镜,平面的镜片反而给那懵懂的眼睛加上了一层雾,沈巍觉得喉咙有些干。

 

“樊伟,你别不说话呀。”短时间没有听到声音,何开心有些慌乱了。

 

“怎么了?”找回自己声音的沈巍开口问道。

 

“沈巍?是沈巍吗?沈巍,我错了!”

 

“对不起,沈巍,我以后再也不敢灌你酒了,你劝劝樊伟,别生气了。”

 

沈巍看着樊伟露出一抹冷笑,眼中却一片平静,就知道是在逗何开心了。

 

“樊伟没有生气,我也没有生气,但是你以后确实不应该再灌我酒了。”沈巍走到办公桌后面,靠近电话,也靠近了樊伟。

 

沈巍从来就不会撒谎,说樊伟没有生气,那就肯定是没有生气,何开心立马态度大转,“好的好的,我以后再也不灌你酒了。”便立马将电话挂了。

 

樊伟无奈地笑着摇摇头,“滑头。”

 

“你和开心认识多久了?”看着樊伟的侧脸,沈巍突然特别想了解他。

 

“从小就认识了,小时候我俩长的像,我妈和何妈妈又是好朋友,就玩在一起去了。”

 

脑子里又是有什么一闪而过,又转瞬即逝。

 

樊伟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了,停下手中的动作,转头看着沈巍。

 

“诶,我问你个问题,你照顾了开心五年,处处关照,怎么没告白呢?”

 

沈巍下意识就想否认,好像自己的秘密被窥探了的感觉,有些不开心,不明白是因为樊伟问出了这个问题还是因为这个问题是樊伟问出来的。

 

咽了两下口水,沈巍眼神闪躲,不知该如何开口。

 

樊伟挑挑眉,了然了,“我知道了,是我逾距了。”

 

不是。

 

沈巍想开口,却不知道怎么说。

评论(7)
热度(103)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