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愿得一人心 10

端王一群人被革职,一切已恢复了安宁。

 

连城璧要求傅红雪日日陪同自己用食,冰冰本不该说什么,却看着傅红雪对连城璧日日的冷面,实在是替连城璧不公。

 

看着连城璧对傅红雪日渐的宽容宠溺,冰冰心想如果再不赶紧想办法将傅红雪赶出无垢山庄,恐怕日后会越来越难。

 

“红雪,你还是应该多吃些菜,这阳春面实在没有营养。”连城璧又开始了每餐的夹菜和劝说。

 

傅红雪也不理睬连城璧,对连城璧夹过来的菜也全数吃下了。

 

只是没有说话。

 

他想不明白连城璧对自己的态度为何越来越好,总感觉是带着目的的亲近,真的是为了得到叶开的信息吗?

 

自己孤身一人,能有何值得利用的?

 

 

当夜,傅红雪坐在自己的房间闭眼假寐,突然却闻到一股不属于这个房间的香味。

 

那香味来的浓郁,丝丝入骨,还未闻出是何香,傅红雪就已浑身发软。

 

门慢慢被打开,无霜探着脑袋就进来了。

 

看傅红雪无力地撑在桌上,无霜赶忙跑进屋就要扶起他。

 

虽然傅红雪平时也不说话,时常冷着一张脸,但是无霜却很想亲近他,可能因为自己也是个孤儿,所以对傅红雪有一种同病相怜的亲近感。

 

“出去。”

 

房间内的香味还未散去,无霜这样冒冒然地闯近来去,很容易也中招。

 

自己可以靠着内力忍去,无霜中招,可没法了。

 

无霜只感觉自己浑身突然燥热起来,手脚发软,听见傅红雪让自己出去,下意识就要转身离开,却一软摔在了地上。

 

好强的药性。

 

傅红雪撑着黑刀走到无霜面前,将其扶起靠在墙边,伸手就是点住了无霜的某个穴位,使其陷入了沉睡。

 

希望这样可以帮她减少痛苦。

 

 

无霜是冰冰使借口让其进傅红雪的房间,只要这两人发生了什么事情,连城璧是绝对不会让傅红雪留在无垢山庄地。

 

即便傅红雪意志力坚定,没有发生什么,孤男寡女处一世,无霜的清白必然被毁,傅红雪也逃不开责任。

 

听见无霜无力摔倒在地的声音,冰冰也没有兴趣听墙角,便转身离开了。

 

 

连城璧不知为何,这几日傅红雪对自己越发冷淡。

 

每次自己想问问他究竟为何时,傅红雪就带着自己的黑刀走了,完全不给机会。

 

不行!

 

今日一定要找傅红雪询问清楚。

 

连城璧甩着袖子就要去傅红雪房中一问究竟。

 

这药性实在强烈,傅红雪已灌了自己好几杯水,却依旧压不下那股躁动。

 

门又被推开了。

 

傅红雪视线已有些模糊,竟看不清来人是谁。

 

却看那身形十分眼熟,竟然有些放松了,这一下手没撑住就要磕在桌角上了。

 

 

 

连城璧一进门就感觉这房间不对劲,有一股浓郁的香味,无霜晕在墙边,傅红雪也是面色绯红,眼神竟还带些迷离地看着自己。

 

及时为自己点住穴道,避免了吸入这不知名的香气,却看见傅红雪浑身无力地就快磕到桌子上了,连忙冲上去抱住。

 

“红雪?”身体一接触上,连城璧才发现傅红雪身体烫的吓人,这个时候还不知道那香味是什么,连城璧真不配坐上这庄主之位。

 

只是,这无垢山庄内,何人这么大胆竟敢下药?

 

傅红雪扶住连城璧的手臂,逐渐收紧。

 

见到连城璧的那一瞬,自己放松了一刻,虽是一瞬间的事情,却让自己苦苦压制的药性发挥了正常的功效。

 

“红雪,你感觉怎么样?”从傅红雪使的力气能感受出现在的他十分痛苦。

 

理智告诉自己,这时候应该赶快找大夫或者......一个女人为傅红雪解除药性,可是看着傅红雪那绯红的脸庞,因为用力压制药性而更加显得红郁的嘴唇,连城璧有些心猿意马了。

 

 

傅红雪无力地在连城璧的怀中挪动自己的脑袋,这药效一发挥,竟再也压制不下去了。

 

实在太难受了,傅红雪微微喘息着,听在连城璧耳中却又是一番滋味。

 

如果,错过了今天,那傅红雪的性子该何时才能对自己敞开心扉?

 

连城璧不知自己是何时将傅红雪装进自己心里的,对他究竟是喜欢还是爱,但是他知道,他不忍心看着傅红雪痛苦。

 

拦腰将傅红雪抱起,缓缓走向床边。

 

红雪,希望明天醒来,你不要怪我。

评论(9)
热度(91)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