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我的神 2

“慕生,我感觉最近有人盯着我。”后厨内,夜尊拉着程慕生的袖子,可怜兮兮的。

 

程慕生的第一个反应便是沈巍。

 

却又自己将这个想法排除了。

 

那么多鬼族的人,怎么可能只盯着自己家的贪吃鬼呢?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我前两天溜到牛记生煎那里想偷吃点生煎,就感觉一股视线盯着自己,周围的空气也热了起来。一定是魔族或者神族的人。”

 

魔族和神族对鬼族不屑,身上的气自然也极为排斥。

 

所以如果魔族、神族和鬼族同时出现在一个空间,而且起了杀心的话,周围空气会急剧升高,借此来给鬼族施加压力。

 

魔族?难道真的是沈巍?

 

程慕生突然很想去找沈巍问问清楚,可是除了那张只印了名字的名片之外,没有任何他的联系方式。

 

“贪吃鬼,这两天你就呆在餐厅不要出去。”

 

找不到他那就来个守株待兔。

 

自家贪吃鬼可从来没有害过人,怎么着也不能让他就被斩杀了。

 

夜尊也没有说什么,呆在餐厅除了吃不到牛记生煎外,其他也是不错的。

 

 

果然,三天后,沈巍又来到了自己的餐厅。

 

程慕生立马迎了上去,“沈先生,我想和你聊聊。”

 

沈巍摘下眼镜,对程慕生微微一笑,“我想你误会了,我今日是来吃饭的。”

 

程慕生也不生气,把菜单放在沈巍面前,手却按在了上面,“那么沈先生愿意给我一张您的私人名片吗?”

 

沈巍歪了歪头,拿出名片递给程慕生。“有何不可。”

 

龙城大学,生物系教授,沈巍。

 

“第一次见沈先生就觉得沈先生文质彬彬,气度不凡,原来是个读书人,跟我等自然比不了。”

 

无视掉程慕生的冷嘲热讽,沈巍笑着道:“大厨,可以让我点餐了吗?”

 

程慕生将手拿开,“当然可以,我一定会给沈先生烧出一份美味佳肴。”

 

两人目光相汇,虽各自微笑着,笑意却不达眼底。

评论(1)
热度(61)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