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就别扭吧 24 完结

何开心紧紧抱住井然,他这一走不知又要几年才能再见了。

 

“臭小子,既然我都要走了了,那我告诉你个秘密。”

 

哥,讲秘密咱能分开吗?你没看到沈巍那要吃了我的眼神?再抱下去我怕樊樊也生气了。

 

“以后记得多让小樊去家里吃饭啊,何阿姨会很高兴的。”拍拍何开心的肩,井然分开也不打算再告别了,领着行李箱就要进站了。

 

“诶,啥意思啊?”

 

真不怪何开心笨,他就听不得这种绕弯子的话,有什么事情不能明说吗?

 

何开心那呆愣愣的模样,樊伟实在忍不住上前拍拍他的脑袋,“你和然哥说什么呢?”

 

“然哥让我以后多带你回家吃饭。”何开心皱着眉转过头看向樊伟,百思不得其解,“到底什么意思啊?”

 

“何阿姨是不是知道什么了?”

 

何开心挑眉,“知不知道我今晚带你回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你就不怕误会了?”

 

“怕什么,就算我们猜错了,我带个朋友回家吃饭还不行吗?”而且,这话可是何母自己说的。

 

何母见到樊伟自然是很高兴的,兴冲冲地拉着保姆又钻到了厨房。

 

“妈,我回来的时候你都没这么高兴过,还亲自下厨。”虽然吧,樊伟是自己的人,自己母亲对自己爱人这么喜爱,何开心很高兴,可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吃味。

 

“去去去,你是谁啊。”

 

“我是你儿子啊~”

 

何母推距着何开心的胸膛,极为嫌弃,“小樊也是我儿子。”

 

这话....... 

 

“妈,你是不是都知道了?”所以井然那么对自己说,何母也那么对樊伟说。

 

擦干手上的水珠,何母沉默几分转过身,“开心,你是我儿子,只要你高兴,妈都支持。”

 

何开心突然很想哭,他活到现在真没对什么东西那么执着过,唯一想要紧紧抓住的就是樊伟。可偏偏樊伟不是什么物品,他是个人,是这世俗家庭大都不能接受的一份感情。

 

还好,他和樊伟遇见了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何开心拥住何母,声音几度哽咽,“妈,谢谢你。”

 

跟小时候哄着何开心睡觉一般,何母轻轻拍拍他的背,“傻儿子。”

 

“行了,出去陪陪小樊,别窝在这。”

 

擦净眼泪,何开心洗了把脸出去了。

 

可惜,想要装作没事的何开心顶着满脸水珠出去,直接被樊伟看的一清二楚,“你怎么也不擦干净啊。”扯几张餐巾纸连忙擦干对方脸上的水。

 

“开心,今晚不回去了好不好?”

 

“啊?不回去阿姨那边怎么说?”

 

何开心又是忍不住地笑了,“我妈什么都知道了。”

 

就算知道了是不是也发展太快了,老人家接受不了怎么办?

 

“就想让你这个家有你的味道,正式地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而且今天可是何母正式同意他们的第一天呢,值得纪念。

 

“我本来就是你的。”

 

“我也是你的。”

 

“咳咳,”这俩孩子怎么可以这么腻?“你们先去休息会儿吧,晚上开心他爸也回来,一起吃饭。”

 

何开心的房间和他小屋的装修风格一样简约,何开心从后面抱住樊伟的腰,整个人埋在他脖颈处,贪婪地嗅着属于樊伟的味道。

 

“晚上见家长了,紧张不紧张?”

 

“我倒是不紧张,你不应该紧张吗?我妈可什么都不知道呢。”

 

何开心吓到整个人弹起来,“对哦,那我要再接再厉了。”

 

何开心真的是个傻子,“你傻呀,改天我带你回家,你记得好好表现。”

 

他早就跟樊母说开了,不管何开心是不是只想要他一人,他樊伟只想要何开心一个人,该做的自然要做了。

 

何开心沉默了,这一切应该都是他做的,可是他好像什么都没做。

 

樊家那边是樊伟去解决的,何母的接受好像也没有让他出力,一切好像就这么顺理成章,没有遭到反对就全被接受了。

 

“樊樊,谢谢你。”

 

这辈子,真的值了。

评论(15)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