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就别扭吧 16

井然找到樊伟的时候他和何开心正坐在长椅上,一人一头。

 

何开心目光呆愣,晕晕乎乎的;樊伟眼眶红红的,明显哭过,似在赌气的头扭在一边就是不肯看何开心一眼。

 

“何开心,你要死啊,你把樊伟怎么了?”樊伟那么坚强的一个人,竟然能被何开心弄哭,这人干的什么混蛋事啊。

 

何开心慌乱地眨巴着眼,想要上前抓住樊伟的手却被井然打开,井然温柔地抱住樊伟轻轻拍拍他的背。

 

“我.....我没有......”

 

刚刚测谎仪游戏结束后,樊伟红着眼眶扯掉手上的夹子,拉起何开心就跑到鬼屋门口解开了手环,转头就走,没有一丝留恋。

 

“然哥,我先回去了,接下来我就不陪你们玩了。”

 

樊伟退出井然的怀抱,眨眨眼恢复成一直那么稳重的模样了。

 

井然知道樊伟必然是伤心到了极致,也没有拦他,而等樊伟离开后,井然大步上前揪住那不懂事的孩子的耳朵。

 

“你说,你到底干什么了?我就离开一会,你能把人惹哭?”

 

何开心哪能知道,他就是逼问了一下樊伟,对方就哭了。

 

而且,而且喜欢自己是什么难为情的事情吗?为什么要一直憋着,说出来也这么不情不愿的。

 

“没事,我今天回去好好道个歉。”

 

“你要是再惹他哭一次,我一定打得你都被认不出来。”

 

 

樊伟没有回何开心家,何开心想着他也许真的需要冷静下,发了条短信道歉就先放下了。

 

还是明天到公司再好好哄哄吧。

 

第二天樊伟没有出现,作为一个助理,何开心也没有立场去询问樊伟的去处。

 

已经连续发了好几条道歉短信了,樊伟依旧没有回复,打电话也是等铃声彻底响完,没有接听。

 

樊伟到底怎么了?何开心实在搞不懂,只不过是对自己告白了,为什么要突然闹起性子,这明明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啊。

 

他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他。

 

难道不是喜闻乐见地开始交往吗?

 

何开心煞费苦心地想要和樊伟重新开始,为的就是有机会能够俘获樊伟的心。

 

结果这颗心明明一直就在他身上。

 

啊!

 

何开心认命了,哪怕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这种情况下一定要道歉,道歉!

 

【樊樊,对不起,我不应该逼你的,只是我当时太生气了,明明我和你在一起,你却一直想着井然,我......我真的是太急了。】

 

【樊樊,我错了,可以原谅我吗?】

 

【樊樊,我错了,接我电话好不好?】

 

【樊樊……】

 

何开心的父亲对他是看管很松,可也很严厉,小时候何开心做错了事,何父逼着何开心道歉,何开心就是一头倔得要死,坚决不低头认错。

 

可如今,他真是怕樊伟再也不理自己了,拼了命的一个劲的道歉,说对不起。可惜,樊伟到目前一个字都没回复,电话依旧不接。

 

何开心狠狠心,以一个小助理的身份去找了樊父,结果,樊伟昨天根本就没有回家。

 

那樊伟会去哪里?他能去哪里?

 

何开心翘班了。樊伟当时的表现仔细一回想是真的不对劲,告个白为什么是那种好似天崩地裂的样子?

 

他是不是以为得不到回应,所以才...... 

 

可是自己这些日子的表现还不明显吗?如果不是喜欢樊伟,他何开心干嘛没事委屈自己,就连井然都看出自己喜欢他了,怎么樊伟个傻子就看不出来呢?

 

可是,何开心翘班了他也不知道该去哪里找樊伟。

 

樊伟根本就不喜欢什么娱乐活动,懂事开始就学校,家,公司三点抓,唯一的娱乐场所可能就是和自己的酒店。

 

这些地方,都没有樊伟的身影。

 

学校?

 

虽然不知道学校对樊伟到底意味着什么,何开心还是决定去学校碰碰运气,也许可以找到呢。

 

可是没有...... 他们的学校不是很严,进行拍照登记其实就可以进,可保安说没有见到过樊伟。

 

何开心再次拨通樊伟的电话,依旧没有人接听。

 

该死的!

 

樊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对劲的?

 

井然回来的前一天他就不对劲了,主动的令何开心害怕,可他当时实在没想那么多。

 

何开心跑到学校后面那条小街,白天没有小摊,空落落的,特别冷清。

 

他们常吃的那家烧烤摊开着,老板在做准备。

 

“老板,有看到一直跟我一起来的那个小伙子吗?”

 

那老板真认识何开心,何开心每次来都特别闹腾自然熟,他们偶尔还一起吹牛逼。

 

“没有,那个小伙子不是去国外了吗?好几年没见了。”

 

井然?

 

“不是不是,就前两天晚上还来过的那个呢。”

 

老板甩甩手上的水擦干,走到门口开始回忆,“哦,你说那个男孩子?他那次害羞的很,我都没见过他的正脸。”

 

“他......以前经常来的。”怎么回事?就算樊伟那晚一直没抬头,可是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他们一直一起来的呀。

 

“哦,以前你们是不是一直三个人一起来的?”这么一提醒,那老板是想起来了,可是想起来后就有些愤愤不平了,“不是我说,小何啊,那小伙子一看就很害羞,不怎么讲话,你们还总是孤立他,总是你和那个出国的小孩一起来,后来都没怎么见过他了。这种无意的行为对人的伤害很大的。”

 

不是不是,这怎么跟何开心记忆里的不一样?

 

他和井然孤立樊伟?所以这就是樊伟后来不愿意再跟他们一起出来玩的原因?

 

何开心没一刻如现在大脑运转迅速,开始了头脑风暴。

 

所以,一切的原因是井然?

 

樊伟不会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着井然,所以一直不开口,而被自己逼问下,才会那么绝望地说出喜欢自己。

 

这么多年不肯对自己迈近一步,所以在得到井然回国的消息后........ 

 

一旦有了这种猜测,从前的种种也好像掀开了盖住的那一层薄布,内里晃眼的真相告诉着何开心。

 

你蠢了这么多年。

 

他现在迫切想找到樊伟,然后拥抱住他,抚平他的不安,告诉那个小傻子。

 

何开心也喜欢了樊伟很多年,喜欢的要疯掉了。

 

可是,樊伟现在在哪里呢?

 

电话响起,正是何开心找的快疯了的樊伟。

 

樊伟的声音很虚,飘忽的很,“何开心,对不起,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这宛如临终诀别的话让何开心一阵慌乱,根本不顾自己还在老板的店里便大叫,“樊伟!你在哪里!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告诉我你在哪里,我有话跟你说!”

 

他还没有告白,怎么可以就不再见面了。

 

难道告白失败,或者以为自己不喜欢他连朋友都不能做了吗?

 

“我在你家门口,我真的不想再见你了,可是我还是想再偷偷见你一面。”

 

何开心轻下声,柔情的嗓音溢出,“樊樊,我现在回去,你等我好不好?我有话想跟你说,一个我隐瞒了好多年的秘密。”

 

“何开心,你回来好不好?见了你这一面,我们就真的不要再见了!”

 

“我回来,我马上回来。”

 

还好翘班也是开了车出来,何开心很快便赶回了家。

 

樊伟坐在门前靠着,弱小又无助。

 

从意大利回来第一次见到樊伟的时候何开心都没有这么庆幸过,一颗提起的心终于落地。

 

还好,他还在。

 

何开心拥住樊伟,在门前便凑了上去。

 

何开心的动作很粗鲁,甚至可以说有些粗暴,一点都不怜惜樊伟,没一会便闻到了铁锈味。

 

何开心埋在樊伟脖颈,轻轻舔舐那白嫩小巧的耳垂。

 

“樊樊,告诉你个秘密......”

 

“从樊伟喜欢上何开心的时候,何开心就喜欢樊伟了。”

评论(15)
热度(128)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