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情·花 十六

连城璧觉得既然两人心意想通,那就应该搬到一起去。可这是在花府,花管家又是看着自己长大的,如今连城璧都大了,住到一起多引人怀疑啊。死活不愿意答应。

 

连城璧不开心,可也不想花无谢生气,只低着头,委屈万分。

 

花无谢最见不得连城璧这个模样,小时候捡回来就是这样,受了委屈,或者不高兴了就这样低着头也不说话,往往这时候花无谢就心软了。

 

但是这可不是小时候了,而且连城璧想做的事可不是那些小孩子想要的了。

 

“不行!”

 

“无谢~”

 

“不行!”

 

看出花无谢确实是不同意,连城璧也不装那委屈样子了,趁对方没注意一跃上花无谢的床铺,盖上被子假装听不到任何话了。

 

管家和七叔也早去休息了,只要连城璧明日在他们之前回到自己房间其实就没关系,花无谢只好由了他去。

 

“明早别被七叔他们发现了。”吹了烛,花无谢也钻进那被窝。

 

连城璧立马转过身抱住,黑暗中还是准确地堵上了那柔嫩的双唇。花无谢的身上总是那般香,一股使人亲近的味道,让人安心。

 

花无谢想回应抱住连城璧,双手却被对方扣住,略微一动就被更大的力气压住。

 

“唔唔......”花无谢呜咽两句,连城璧立马就放开了,“怎么了?”

 

黑暗中无人见到花无谢羞红的脸和耳尖,倒是让花无谢多了几分胆子,“你......别压着我,我也想抱抱你。”

 

花无谢听到上方一声轻笑,随即双手便自由了,等两唇再次相贴的时候,两人都紧紧抱住了对方。

 

一碰上花无谢,连城璧就疯狂了,倾巢的爱意无处宣泄,他也只能靠着亲亲抱抱来缓解,他还是害怕第一次给花无谢留下的是不好的记忆。

 

除非花无谢愿意,他不会再强制他了。

 

七年什么都不能做都忍过来了,现在可以亲亲已经很满足了。

 

 

 

花无谢睡前还想着第二日赶在管家起来之前醒来提醒连城璧回自己房间,谁知道睡得最沉的反而是自己。

 

连城璧没有那么不懂事,昨晚那样瞎闹也是知道管家他们早就休息了,就算花无谢不提醒,他也会一大早赶回自己房间。

 

昨晚根本一夜没睡,光是看着花无谢的睡颜他就不困倦了,等天微微亮,连城璧轻轻吻了吻花无谢便回房了。

 

等下人们都起身干活的时候连城璧再装作刚醒来的模样出了房门,花管家见到连城璧上前,“小少爷今日不去店铺的话好好陪陪少爷吧。”

 

昨天花无谢和连城璧一起回来还一起吃了晚膳,很明显两人昨天都说开了。

 

连城璧今日本来就不想去店铺,花管家这话正巧给他一个台阶,不去的理所当然。

 

“早饭做好给我吧,我给无谢送去。”

 

很快早粥就被端了上来,连城璧拿了便去花无谢房间,花无谢还在睡,连城璧便拿了本书坐在床边等着。

 

等花无谢慢慢睁眼时,连城璧书已看了过半,“你是没走还是又进来了?”

 

连城璧早上走的时候根本没有惊动花无谢,再看现在连城璧又在自己身边,花无谢还真摸不准。

 

“放心,什么事都没有。”拿过一旁的粥,用内力将粥热了起来再递给花无谢,花无谢刚要接过又收回了,“先洗漱。”

 

“你真是.....在耍我吧。”

 

等花无谢收拾完连城璧又将粥热了一遍。

 

“无谢,花叔说今天我们出去逛逛。”连城璧一直称呼花管家为花叔。

 

“去哪里?”

 

“你那半个月去哪里了?我想走走你走过的路。”

 

那半个月?那么白色和红色身影浮现在脑海,花无谢不知该不该带连城璧去拜访一下。

 

一直没听到花无谢的回复,连城璧忍不住望了他一眼,“没事,我只是随便说说。”

 

“没关系,可以去。”不带他去那片树林就可以了。

 

齐衡帮了自己,花无谢也不是很愿意去打扰他。

 

花无谢喝完最后一口,连城璧就接过碗放在一旁,整个人欺身压上对方,“粥甜吗?”

 

花无谢心里忍不住笑了起来,面上还是不显,“甜,要不让管家给你送一碗?”

 

“不用,我尝尝你的就行。”

 

真是,一大早就不正经。



大概还有一个马震就结束,进入下一个世界了

评论(10)
热度(93)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