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执念[樊面转世] 16

归零,一切设定都是新的



樊伟在神族焦急地等待,程慕生消除了井然和胡杨的记忆也多做停留,他知道,自己那个大哥可是急着要见到沈面呢。


今天是和樊伟交往的第二天,可是自己的这个男朋友竟然在今天就出差了,还不确定什么时候回来,胡杨真的有些不开心。


“杨杨,樊伟下飞机了吗?”胡杨总是时不时查看手机早就引起了井然的注意。


“我不知道。”樊伟没有告诉自己他的航班,早上急匆匆地打了电话便关机了。


认识胡杨的时候他还是个故作坚强,什么都藏在心底的人,和胡杨越相处越心疼,井然便认了胡杨这个弟弟,果然,越接近越觉得胡杨是个好孩子,值得被人疼爱。


而他也很幸运,找到了一个疼爱他的男朋友,胡杨终于可以对着最爱的人撒娇服软了。


“既然这么担心那发个短信问问,他下飞机了肯定能看到。”


井然说的有理,可胡杨偏不想这么做,提出交往的是樊伟,交往的第二天就出差的也是樊伟,主动报平安难道不是他应该做的吗?



樊伟不是不相信连城璧,他只是害怕消了记忆的胡杨对自己还是不信任的模样,忍受到了下午,还是没有给胡杨打过一个电话。


“大哥,先不管面面是不是被消除了记忆,你们都已经交往了,你难道不应该打个电话吗?”连城璧是搞不懂,自己这个大哥怎么胆子越来越小了呢,就因为一个电话的事情,一直呆在神族,不敢回去。


好像说的是有道理。


“我还是害怕。”他还是害怕胡杨对自己冷言冷语。


“大哥,事情是要做了才知道结果的。”当初劝解自己和沈巍的时候明明说的头头是道的。


说的是。


樊伟离了神族,站在井然工作室下却不敢上去。



等了一上午都没有樊伟的电话,胡杨又不想主动示好,这一憋就憋到了下午,恰好下午又有外景,一来二去,这件事倒被挤到了脑后。


那客人是个圆圆脸的女孩子,特别可爱,胡杨一工作起来就有些听不见外界声音,自己的电话响了好几遍都没有听见,倒是那个女孩子主动开口了,“胡杨,你电话一直在想要,要不先接吧。”


胡杨这才从自己的世界中回过神,对对方抱歉地笑笑,跑到一边接起了电话。


“杨杨,我.....我下飞机了。”对浪费的客人的时间心怀歉意,胡杨也没看来电显示直接就接起来,这才发现打电话的是樊伟。


“樊伟?”


一听到胡杨的声音,樊伟还有些心慌,他会不会还是那个态度?


“你什么时候回来?”心心念念了一上午的那个人声音一响起,胡杨就不自觉放软了音调。


听着电话那头的语气,樊伟竟有种恍惚回到千年前的感觉,那个时候的沈面,对自己也是这种语气。温软中带了几分撒娇,还带了几分刺,闹得樊伟心痒痒的。


太久违了。


“我明天就回来了,给你带点吃的要不要?”


胡杨过头瞄了眼还在等待的那个客人,这才有些害羞地开口,“不要,你回来就好了。”


好。


原来没有井然那件事,他和胡杨是可以这么相处的。


得了樊伟的允诺,胡杨工作起来倒得了很多动力,那圆脸客人是可爱,可眼光有点挑,硬是多磨了胡杨两个小时。


等胡杨回到井然工作室的时候已经累趴了,可是还是等着井然工作结束才开口请假:“然哥,我明天可以请个假吗?”


嗯?


见胡杨那期待的眼神,井然大概也猜到了几分,开口逗弄,“和樊伟通过电话了?”


胡杨低头想掩饰上扬的嘴角,殊不知早就咧到耳朵,低头都掩不住。“行了,我知道了,给你放两天假。”


“真的吗?可是,你最近不是很忙吗?一天就可以了。”胡杨知道,井然最近有一个大设计,这几天就要交画稿了,这个时候自己请假是不是不太厚道。


“没关系,你和樊伟好好玩两天,我就不给你放假了,知道了吗?”


“好的,然哥。”


井然点点头,胡杨这么无忧无虑的笑容,自己是从没见过,第一次见竟然还是因为另一个男人。


樊伟在胡杨家附近找了个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一大早便等不及地出现在了樊伟面前,他等胡杨对自己敞开心扉实在太久了。

 

胡杨好像才还没起来,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发型开了门,还愣在了门口,头顶的一撮呆毛很适时地跳动了两下。

 

胡杨暗自稳定那急切跳动的心脏慢慢开口:“杨杨,不让我进去吗?”

 

事实证明,跟个刚谈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的人不止自己,胡杨也是慌里慌张的,让自己进屋坐下之后人就不见了。

 

再出现,胡杨已经收拾的清清爽爽,那稚嫩的脸上还带了几分羞涩,坐在自己对面慌乱开口:“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吃早饭了吗?饿不饿?要不我煮点粥吧。”说着便要起身,樊伟赶忙拉住,他怎么舍得让胡杨下厨。

 

“不用了,出去吃吧,你还要上班,出去吃快点。”

 

胡杨全部心神都在两人相牵的手上,根本没有听见樊伟说些什么,晕晕乎乎就被牵着上了樊伟的车。

 

等樊伟几乎压在自己身上为自己扣好安全带胡杨才回神,“我们干嘛去?”

 

“出去吃饭,然后送你上班。”

 

才想起来自己什么都没跟樊伟说,胡杨急急忙忙开口:“我......我跟然哥请好假了,今天不上班。”

 

然哥?

 

是了,对他们而言,昨天发生的事情已经篡改,可樊伟还是清清楚楚地记得他、胡杨、井然的事情,现在竟然还有几分心虚。

 

“那我带你去吃顿好的,然后你在家好好休息。”

 

“樊伟!我今天没事。”

 

看胡杨真的有些炸毛了,樊伟也不逗他了,“先去吃饭,吃完饭去哪里,你说了算。”


评论(2)
热度(23)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