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替代 17

樊伟醒来的时候,身侧已经没有人了。下半身却像失去知觉一般。

 

“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正想骂沈巍吃了就跑的行为,一双温热的手就贴上了自己酸痛的腰间。

 

“我要洗澡。”尽管沈巍已经帮自己清理过了,可是浑身还是感觉黏黏的,难受的不得了。

 

拿出浴袍贴心帮樊伟围上,沈巍一把抱起对方,“就知道你醒了要洗澡,水已经放好了。你还没吃早饭,我帮你洗。”

 

全身都提不起什么力气,就算沈巍不说这句话,樊伟估计自己也会让他动手的。

 

奇怪,怎么突然像老夫老妻一样了。

 

低头看着在怀中偷偷笑起来的樊伟,沈巍也不自觉露出笑容,“你笑什么?”

 

“你早上怎么没跑?”他可是记得沈巍前几次醉酒第二天都不记得发生什么事情了。

 

没想到樊伟竟然问的是这个问题,沈巍笑容有些僵滞。

 

其实他早上醒来确实有些断片的。

 

樊伟就躺在自己身边,身上带着点点的痕迹,咬痕,掐痕,可没把自己吓坏了,当时真的想跑。

 

脑袋空白了几秒钟,昨晚的记忆才断断续续的回笼。

 

自己顶着那块软肉逼着樊伟说喜欢自己,樊伟湿漉漉的眼睛带着些许媚意就望着自己,一遍遍喘息着对自己说喜欢,还有那悦耳的呻吟。

 

“昨晚的事情我可不敢忘,我会记一辈子的。”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樊伟相信,沈巍肯定早上忘记了昨晚的事情。

 

 

樊伟有肌肉,却不僵硬,而且皮肤触感很顺滑。

 

这些昨晚沈巍就已经感受到了,但是白天再触上那肌肤又是另外一种感觉,特别是手下的皮肤上全是青紫的痕迹。

 

“要不我把大学的职位辞了吧,以后就一直呆在鑫丰。”

 

嗯?怎么突然想起这个?

 

“我想待在你身边的时间久一点。”若还是大学鑫丰两边跑,都不能天天见到樊伟。

 

樊伟转过身吻上那个正在伺候自己的男人,极为汹涌。

 

“不要,我喜欢你教师的身份。沈、老、师。”

 

没有察觉那个男人已经眯起眼睛,透露着危险的气息,樊伟依旧撩拨着对方。

 

“你说得对,我是教师,需要育人。”

 

“沈巍,你别乱来,我腰还疼呢。”拼命抬起双手抵着对方逐渐逼近的胸腔,樊伟终于慌张了,腰部和身后的酸疼感可还没好,要是再乱来,今天可怕下不来床了。

 

“晚了,老师该上课了。”

 

“师德啊!沈老师。”

 

 

 

当天樊伟躺在床上,一日三餐皆有沈巍伺候。

 

“沈巍,我是不是没有和你说过九九的事情?”吃过午饭开始瞎想的樊伟就想到了昨晚何开心说的话。

 

沈巍侧头,“怎么了?突然提起她?”

 

“你是不是也和开心想的一样?九九不是我前女友,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嗯,我没这么想过。”沈巍赶忙转过头,不让樊伟发觉自己有些尴尬的面容。

 

老实说,他真的是这么想的,所以对杨九九一直都不亲近,虽然知道了杨九九和尚达仁的关系,心里那股别扭劲减少了一点,可前女友这个身份还是埋在心里的。

 

“真的吗?”樊伟起身从身后抱住沈巍,他特别喜欢沈巍的背,宽厚,温暖,有安全感。“沈老师这么聪明呢。”

 

咽下口水缓解喉咙的干涸,沈巍转过身将樊伟塞进被窝,“你别闹我。”樊伟要是再这样随便撩拨自己,沈巍都怕樊伟今天真的连动都动不了。

 

“沈巍你个臭流氓,怎么什么时候都想着那事。”

 

“我可没想,是你先闹我的。好了,你先睡会,昨晚都没怎么睡。”捻好被子,沈巍在对方额头轻轻落下一个吻。

 

“怪谁。”嘴上说着话,却也乖乖闭上眼睛,昨夜确实太疯,都没怎么合眼,这会是真感觉到困意了。

评论(4)
热度(90)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