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从头开始 19

连城璧很不安。

 

自墨岑璧醒来已有半个月,这半月来一直很平和。

 

可是最近他却总是昏倒,大夫多次检查也没有结论,只是猜测因为内伤渐愈,而且内息也开始平稳,可能在渐渐恢复记忆,昏迷是因为之前的记忆闪现刺激到了大脑。

 

屋内大夫正在为墨岑璧诊治,屋外连城璧来回踱步。

 

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有些不希望墨岑璧恢复记忆。

 

现在的墨岑璧虽然有些粘人,有些傻乎乎的,但是却很真实,有什么想法,有什么话都是一眼便能看穿的。

 

若是恢复了记忆,恐怕又是那个把什么都藏在心里,整日以一副高傲的面具世人。

 

受了伤,如今的墨岑璧可以跑到自己身边,直接说出口引人心疼,恢复了记忆之后,恐怕都不知道他受伤了吧。

 

可是,那样的墨岑璧才更令人心疼啊。

 

“大夫,怎么样?”门一打开,连城璧就冲上去询问。 

 

大夫擦了擦头上的汗 他的年纪已经很大了,这一番下来无异于一场大手术,实在太费体力。

 

“我已为盟主施针,待盟主休息一晚,不出意外将会彻底恢复记忆。” 

 

连城璧拱手作揖,“辛苦了。” 

 

 

“连兄,盟主已经醒了,你不去看看吗?”第二日一早见连城璧还在练剑,已经从墨岑璧房间出来的朱白水很是疑惑。 

 

明明连城璧是关心墨岑璧的,为什么墨岑璧醒了之后,反而退缩了。

 

将剑一收,连城璧擦擦汗,“我.......晚些再去吧。” 

 

朱白水不明白为何,还想再发问,连城璧却朝自己房间走去。

 

摇摇头,搞不懂。

 

到了自己的房间,连城璧才彻底放松下来,早晨练剑的时候心里想的太乱,不小心伤了自己。

 

将中衣脱下,连城璧找出纱布给自己胡乱包扎。

 

恰在此时房门却被打开,好在有一道屏风遮挡,连城璧趁此时间连忙将中衣穿上,却因太急,不小心碰到伤口,闷哼一声。

 

进来的人似乎听到了连城璧的声音,脚步加快了几分,还未等连城璧将衣服整理好,人就露面了。

 

见连城璧胸口见了血,墨岑璧连忙上前,抓住连城璧还在野蛮穿衣的手,想把纱布揭开。

 

“你这是怎么回事?”一双桃花眼紧紧盯着连城璧。 

 

明明是同一个人,同一张脸,昨日的墨岑璧眼中还有着纯真,今日就全都不见了。

 

相同的是,眼内的深情不曾消散。

 

连城璧别过头,避开墨岑璧的目光,“是我不小心伤到了。”却也把手放开了,任由墨岑璧为自己包扎。 

 

为自己包扎的手很温柔,先是为自己擦拭血迹,包裹纱布时,墨岑璧站起了身,环住自己从身后递过纱布,纱布围了胸口一圈。

 

明明很快就结束了,连城璧却觉得墨岑璧的速度实在太慢,所以在纱布被剪断的一瞬间,连城璧立马往后缩了缩,将衣服穿起。

 

他怕如果自己再慢点,墨岑璧就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了。

 

“城璧,我们重新做个约定吧。”看着连城璧整理衣服的手,墨岑璧开口。 

 

“什么?” 

 

“我和你曾经约定,给我一个机会。可是现在三个月快过了,我却和你相处一月都不足。”墨岑璧上前拉起连城璧的手,“城璧,我没有那个信心,一个月的时间你就会爱上我。你恐怕还在误会着我,这对我不公平。” 

 

没有抽回自己的手,连城璧看着墨岑璧的眼睛,思绪逐渐被吸了进去。

 

“你想要如何?” 

 

“城璧,再给我两个月,魔教教主已经死了,我会一心地对你好。”

 

我会让你真正的爱上我。

评论(4)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