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风会不会吹(暂鸽)

从头开始 16

连城璧让无霜来到了盟主府。

 

这段时间,墨岑璧总是说话间说着说着就跳出几句轻佻之语,若是先前,自己一定会拔剑就砍,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墨岑璧现在说这些话,连城璧心里反倒是害羞多了几分。

 

“公子,您说的是真的吗?那您现在对沈小姐是什么想法呢?”听完连城璧对这几日的讲述,无霜心里觉得,自家公子终是长大了。 

 

连城璧歪了歪头表示疑问,不明白为什么无霜会在此时提起沈璧君,却还是认认真真的回答了,“璧君她喜欢的是萧十一郎,我与她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那公子对墨盟主是什么看法呢?” 

 

“墨岑璧?他太轻浮了。” 

 

轻浮?

 

也没见您被调戏了那么久,半夜翻墙回家呀。

 

 

“城璧,这是我让后厨专门烧的你喜欢的,你尝尝。” 

 

“城璧,这是我亲手做的糖糕,你尝尝。”

 

“城璧,这是你娘的书信,我知道,因为沈璧君的事情,你和连夫人已经很久没有说过话了,你看看吧。我听说连夫人明日就要去寺里静养了。”和以往一样,墨岑璧总是凑到自己身边,今日竟然有些反常,从怀中取出一封书信,说的话让却连城璧惊讶。 

 

接过递过来的书信,连城璧有些感动。

 

这封信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他就算一直藏着噎没关系,可是墨岑璧既然敢拿出来那就是愿意让自己回无垢山庄?

 

“城璧,已经一个月了,我越来越喜欢你了怎么办?”连城璧正感动着,突然耳边被呼了一口气,墨岑璧凑到了自己的耳边。 

 

赶忙推开对方,这墨岑璧怎么还是如此轻浮。

 

这种话,怎么可以随时随地那么轻易地说出口?

 

 

“公子,夫人明日要去寺里静养,无霜想去照顾夫人。” 

 

连城璧有些发愣,自己还没搞清楚对墨岑璧的看法,无霜竟然就要走了。

 

“无霜......我......岑璧今天......” 

 

无霜明白连城璧的意思,不打算点醒,直接反问道:“夫人明日要去寺里了,公子要一同前去吗?” 

 

连城璧摇摇头,“娘自是不愿我前去的。” 

 

“夫人走了之后,公子若还呆在盟主府,无垢山庄的大小事宜可怎么办?” 

 

“你说的是,我已在这呆了许久,确实要回去了。”

 

可是,自己答应了墨岑璧要给他三个月机会的,这么走了,墨岑璧会不会伤心?而且自己这不就是言而无信吗?

 

“公子不愿意回去?”无霜试探着问道。 

 

连城璧将自己的所想说了出来。

 

无霜正要开口,外面突然一阵喧哗。

 

不待自己反应过来,连城璧赶忙冲了出去。

 

只见所有人朝着门外跑去。

 

“杨兄,发生了何事?” 连城璧拉住落在最后的杨开泰。

 

杨开泰见是连城璧,赶忙停下脚步。

 

“连庄主,那魔头又来盗取割鹿刀了,盟主发现之后追了出去。” 

 

魔教教主?

 

“他不是之前被抓到了吗?” 

 

“那次确实抓住了,可是不小心却被他逃走了,盟主这些日子一直在秘密搜寻,今天他主动送上门,盟主一定不会放过他。” 

 

逃走了?

 

连城璧的手无意识松开了杨开泰的衣服,杨开泰也没办法理会连城璧,赶忙随着人群向外赶去。

 

为什么墨岑璧没有和自己说过这件事情?而且,这一个月,明明一直在......

 

为什么不和自己说,自己明明可以帮助他的,无垢山庄的消息网还是很强大的,如果和自己说了,肯定能更快找到魔教教主。

 

“公子,您还是在府内等着吧,盟主不将这件事情告诉您,肯定就是不想您卷入,这么多人都去帮忙了,而且盟主武功高强,肯定没有事情的。”无霜从屋内跑出来抓住了也想向外跑去的连城璧。 

 

是的,墨岑璧肯定会没事的。

评论(4)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